macOS 13和iOS 16改進了Safari建議密碼字符串的可編輯體驗

蘋果為 Safari 瀏覽器內置了跨 iOS 和 macOS 的密碼建議功能,而在 iOS 16、iPadOS 16 和 macOS 13 Ventura 中,這項功能又變得更加方便了。具體說來是,根據站點的特定要求,用戶現能夠在上述平台選擇性地編輯建議的強密碼。

macOS 13和iOS 16改進了Safari建議密碼字符串的可編輯體驗

MacRumors 指出,網站有時會提出較為特殊的密碼創建要求,比如必須包含(或不包含)特殊字符、要達到一定的密碼長度等。

不過得益於 Safari 的最近改進,用戶在 iOS 16、iPadOS 16 和 macOS 13 Ventura 上的自定義“建議密碼”體驗都將變得更加輕鬆。

你可點擊建議的密碼、然後通過‘其它選項’來訪問‘編輯強密碼’界面,以修改建議的字符串。

此外你也可以選擇快速套用‘易於輸入’或‘無特殊字符’的選項。

作為對比,在上一版 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12 Monterey 系統中,除了生硬地選擇應用推薦的密碼、或自行創建之外,Safari 並未提供可編輯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2-06-08 10:34
下一篇 2022-06-08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