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1X Mac mini外形將更小 兼容iMac的磁性電源連接器

下一版本的Mac
mini可能不僅僅是規格上的提升,最新公布的渲染圖描繪了一個更薄的機身,且使用與24英寸iMac相同的磁性電源連接。
之前蘋果決定對第一台內置Apple
Silicon處理器的Mac mini繼續使用其值得信賴的、久經考驗的Mac設計,但採用新的內部結構。

對於下一個版本,蘋果可能會對這台緊湊型電腦進行一些重大改變,以及使用 “M1X”芯片。

在泄密者Jon Prosser分享的渲染圖中,蘋果將利用Apple Silicon Mac mini內部組件的小尺寸,使機身更薄。這帶來了一台更矮的Mac mini,但佔用桌面面積的區別與以往不大。

在背面,蘋果顯然將繼續提供一系列多種多樣的端口,包括四個USB 4-Thunderbolt 3端口、兩個USB-A連接、千兆以太網和HDMI。磁性圓形電源連接是最大的區別,這與不久前發布的24英寸iMac上使用的相同。

M1X Mac mini不僅會更薄,而且外觀風格還會被重新設計,鋁製側面和 “類似有機玻璃”的頂部面板,且有可能帶來更多顏色選擇,五顏六色的外殼顯然已經被蘋果的用戶”測試”過了。

42210-81844-mac-mini-top-xl.jpg42210-81843-mac-mini-m1x-header-xl.jpg

(0)
上一篇 2021-05-25 21:40
下一篇 2021-05-25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