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御用作詞人方文山竟然還是棒棒糖發明家

你知道嗎?方文山不僅是優秀的詞作者,還是小發明家。企查查APP顯示,方文山公司申請註冊2個棒棒糖專利,專利摘要顯示,棒棒糖食用后能夠顯示出別具意義圖案文字,以增添視覺美觀及趣味感受。

企查查顯示,方文山名下擁有兩家公司,其棒棒糖專利就是方文山的第一人稱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註冊,發明人為方文山。

周杰倫御用作詞人方文山竟然還是棒棒糖發明家

方文山是周杰倫的御用詞人,參與的歌曲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青花瓷》、《琴傷》、《迷魂曲》、《煙花易冷》、《鬥牛》、《娘子》、《夜曲》、《東風破》、《本草綱目》、《千里之外》、《發如雪》、《七里香》、《我的地盤》、《最後的戰役》、《愛在西元前》、《布拉格廣場》、《說好的幸福呢》、《蘭亭序》、《蒲公英的約定》、《說好不哭》等等。

最新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中,周杰倫方文山CP中國風歌曲《紅顏如霜》好評如潮。這是一首古風歌曲,網友怒贊:方文山真是把最好的詞給了周杰倫。

(0)
上一篇 2022-07-15 19:55
下一篇 2022-07-15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