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9本書全是盜版:一女子起訴噹噹

買書,很多人都會去噹噹網,畢竟保證的是“正規渠道 正品保障”。不過近日,家住很那鄭州的朱女士卻把噹噹告上了法庭,原因是自己在該平台購買到了盜版書。據星視頻消息,大約一周前,朱女士從噹噹網上購買了9本《明朝那些事兒(增補版)》系列圖書,參加活動后,訂單金額為146元,僅比京東自營的價格略低

不過收到書後,她發現這套圖書印刷質量低劣,使用紙張質量粗糙,額且味道刺鼻,因此懷疑買到了盜版。

朱女士還找朋友借來了一本正版圖書進行對比,發現差異非常明顯,於是開始找客服維權。

買9本書全是盜版:一女子起訴噹噹

不過朱女士和家人多次撥打噹噹客服、通過App在線詢問等都無人回應,一氣之下,朱女士選擇到法院起訴,將噹噹網與銷售圖書的天津華夏優加商貿有限公司一起告上了法庭,要求雙方根據消費者權益保護法進行三倍賠償,並賠禮道歉。

買9本書全是盜版:一女子起訴噹噹

目前,鄭州市中牟縣人民法院已對本案正式立案。

事件曝光后,引起了網友的關注,不少人表示自己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不過沒太在意,此次朱女士選擇站出來維權,屬實要支持一波。

目前噹噹並未就此事做出回應,而有意思的是,就在本月13日,噹噹官微發布了“剷除盜版”的相關感謝說明。

買9本書全是盜版:一女子起訴噹噹

(0)
上一篇 2022-07-15 16:44
下一篇 2022-07-15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