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B站粉絲破千萬 王冰冰、朱廣權夢幻聯動

7月14日,入駐鐵粉朱廣權和新人UP主王冰冰夢幻聯動,一起來祝賀央視新聞b站號粉絲破千萬。值得一提的是,央視新聞也成為B站首個千萬粉的媒體號。

央視新聞B站粉絲破千萬 王冰冰、朱廣權夢幻聯動

朱廣權在視頻中上演了廢話文學:“我之前還沒發現,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發現了。”“從央視新聞入駐B站到粉絲破千萬,我們見證了,從央視新聞入駐B站到粉絲破千萬。”“記得錄製入駐官宣視頻的時候,還是在入駐的時候。”

王冰冰稱:“今後央視新聞也會保持‘爆肝’狀態,給大家帶來更多的資訊報道,當然也少不了跟大家一起‘整活’。”

央視新聞與2019年12月8日正式入駐B站,僅4天後的12月11日粉絲便突破100萬。2021年1月19日,粉絲突破500萬。

在央視新聞B站號,你能及時看到社會最新動態,了解全球資訊。當然,在這裡也能及時看到央視新聞的最新直播和節目。

央視新聞B站粉絲破千萬 王冰冰、朱廣權夢幻聯動

(0)
上一篇 2022-07-15 16:44
下一篇 2022-07-15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