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版《微軟飛行模擬》將於11月發布 引入新直升機等

在 Xbox Bethesda Showcase 展會上,微軟放出的一個重磅消息和 Flight Simulator 遊戲相關。公司宣布將於今年 11 月推出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 40 周年紀念版,會引入新的直升飛機和一些心儀的飛機。

bi823lxe.webp

已經擁有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這款遊戲,或者通過 Xbox Game Pass 玩遊戲的玩家,可以免費獲得這款遊戲的 40 周年紀念版。它展示了經典機場和早期版本中的幾架最著名的飛機,包括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 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04:A Century of Flight。與此同時,一種新的流體動力學模擬使直升機成為可能。這是列表,包括現在在 sim 市場上免費的 Halo Infinite Pelican。

● 空客 A310

● Wright Flyer

● Ryan NYP(“聖路易斯精神”)

● Ryan NYP (“Spirit of St. Louis”)

● Douglas DC-3

● De Havilland Canada DHC-2-Beaver

● Bell-407 (Helicopter)

● Guimbal Cabri G2 (Helicopter)

● DG Flugzeugbau LG8-18 (Glider)

● DG Flugzeugbau DG1001E neo (Glider)

為了引進這些傳統飛機中的一些,微軟與史密森尼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合作。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負責人 Jorg Neumann 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你體驗微軟飛行模擬器的眾多新產品。邀請你的朋友一起體驗飛行的奇迹。天空在召喚!”

(0)
上一篇 2022-06-13 08:17
下一篇 2022-06-1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