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消息稱特斯拉今年仍將主導美國電動汽車市場

雖然通用、大眾、現代等多家汽車大廠在大力投資電動汽車,但與特斯拉相比還是有不小的差距,自成立以來就專註於電動汽車的特斯拉,已主導了美國等多國的電動汽車市場。而產業鏈方面的消息顯示,在電動汽車方面優勢明顯的特斯拉,今年有望繼續主導美國的電動汽車市場。

產業鏈消息稱特斯拉今年仍將主導美國電動汽車市場

外媒的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特斯拉在美國市場銷售11萬輛電動汽車,是豪華電動汽車市場的領導者,需求依舊遠高於供給。

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他們共生產30.54萬輛電動汽車,向全球消費者交付31萬輛。外媒的數據顯示特斯拉一季度在美國市場銷售11萬輛,就佔到了一季度他們全球銷量的35%。

從特斯拉CEO馬斯克所透露的消息來看,特斯拉在美國電動汽車市場,佔據着相當的份額。外媒的報道顯示,在上周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開業典禮上,馬斯克在演講中就透露,在目前用戶使用的電動汽車中,有三分之二是特斯拉的電動汽車。

產業鏈消息稱特斯拉今年仍將主導美國電動汽車市場

作為在電動汽車方面走在行業前列的廠商,特斯拉的目標不僅僅是在電動汽車方面佔據主導地位,在全部汽車市場上,他們也希望能佔據可觀的份額。外媒在報道中就提到,馬斯克的目標是獲得美國汽車市場20%的份額。

(0)
上一篇 2022-04-11 14:35
下一篇 2022-04-11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