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寶馬3系或完全轉為純電動車 燃油版最久賣到2027年

如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更願意考慮新能源汽車,燃油車將來有一天將退出歷史舞台。在這種背景下,很多豪華車品牌在規劃產品時,準備將一些燃油車型轉到純電動車型上來。

全新寶馬3系或完全轉為純電動車 燃油版最久賣到2027年

全新一代寶馬3系

6月30日消息,寶馬的最新產品規劃曝光,其中顯示全新一代寶馬3系或將於2025年全球首發,但可能不會提供任何一款燃油車型,而是徹底成為純電動車。有接近寶馬的消息人士稱,現款寶馬3系三廂轎車和旅行車預計2027年停產。這樣來看,寶馬3系燃油車型還能賣到2027年。

還有消息稱,寶馬3系轎車將於2027年7月份停產,旅行版則會在同年10月份停產;寶馬M3會停產得更早,6月份就會退出裝配線,M3旅行版則會在10月份停產。

當然,寶馬不會馬上讓旗下的燃油車轉為純電動汽車,中間的過渡可能會持續好幾年。有消息稱,雖然全新寶馬3系可能會徹底變成純電動車,但全新寶馬X3不會轉變得這麼徹底,預計到2030年以後還能同時提供純電和內燃機動力。

寶馬3系的動力多種多樣,曾經第五代寶馬3系還使用過自然吸氣發動機,而且在全球市場大獲成功。

(0)
上一篇 2022-06-30 14:06
下一篇 2022-06-30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