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集體要求退一賠三索賠百萬 高合:誤會了 已和解

最貴國產車高合汽車,近日深陷“銷售欺詐”漩渦。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份因高合汽車銷售欺詐,車主要求退一賠三的律師函。函中透露,受50名車主委託,高合汽車在向上述當事人宣傳、銷售HIPHI X汽車過程中存在虛假宣傳、構成消費欺詐,高合應按法律“退一贈三”處理,按照高合汽車7、80萬的售價來計算,索賠額高達上百萬元。

據悉,律師函中描述,高合HIPHI x汽車在宣傳銷售過程中,稱其音響是“Meridian英國之寶品牌音響”,但拆解后才發現,音響並非英國之寶,而是國產上聲品牌音響;此外,還有座椅皮革、電池電量宣傳與實際不符等問題。

車主集體要求退一賠三索賠百萬 高合:誤會了 已和解

7月15日,高合汽車官方對此發布聲明:

網絡上流傳的這份名為《高合律師函》的文件,聲稱高合在音響、內飾和電池電量方面可能存在虛假宣傳、構成銷售欺詐,應可主張退一賠三。

7月13日,同一暑名律師和簽章律所發表聲明,確認從未向高合送達過該律師函,是律師代理委託人與高合溝通和核實事實過程中形成的內部階段性文本,被不恰當地傳播到公眾視野。事實上,高合至今也未收到過該《律師函》。

儘管高合併未對律師函進行過接收或處置,但對於該事件給大家帶來的困擾深表歉意。近幾日來,高合團隊與本事件所涉的相關車主進行了積極和深入的溝通,對於車主和律師的所有疑問進行了細緻的解答、提供了負責任的反饋。

事件涉及的疑惑與誤會均已消除。我們與相關車主之間已達成共識:高合併不存在網傳《律師函》中所涉及的欺詐行為,也不存在網傳的賠償或補償。

車主集體要求退一賠三索賠百萬 高合:誤會了 已和解

車主集體要求退一賠三索賠百萬 高合:誤會了 已和解

(0)
上一篇 2022-07-15 16:44
下一篇 2022-07-15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