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英特爾Arc A310入門原型卡曝光 採用單槽半高雙風扇設計

作為 RivaTunter / MSI Afterburner 工具軟件的開發者,Alexey Nikolaychuk 近日分享了一張“預生產”版本的英特爾銳炫(Arc)獨顯的諜照。由 @iKorneychuk 在 Twitter 上轉載的信息可知,其長度只有微星 RTX 3090 Ti SUPRIM 旗艦顯卡的一半(約 16 CM vs 34 CM)。

疑似英特爾Arc A310入門原型卡曝光 採用單槽半高雙風扇設計

原貼稱這是一張 Arc A380 的“青春版”顯卡,鑒於其體型與英偉達 GeForce GTX 1630 和 AMD Radeon RX 6400 相當,預計其定位更接近於傳說中的“Arc A310”(ACM-G11)入門型號。

此外從單槽、半高、雙風扇的設計來看,其散熱器導風罩可能是 3D 打印出來的樣式,目前應該僅面向開發人員提供。至於英特爾及其板卡合作夥伴何時推出零售 SKU,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7-15 14:45
下一篇 2022-07-15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