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新作或將延期一個月 實機視頻泄露

據稱,EA 的新《極品飛車遊戲將延期一個月公布。同時,遊戲的首個實機畫面已經泄露。Giant Bomb的編輯 Jeff Grubb 表示:““他們把它推遲到 12 月,一個月。他們將在展示之前多花幾周時間。似乎Criterion 因為《戰地(2042)》開發而產生了連鎖反應,導致了這次延遲。”

《極品飛車》新作或將延期一個月 實機視頻泄露

Criterion是隸屬於 EA 旗下的一家英國開發工作室,負責開發《極品飛車》和《火爆狂飆(Burnout)》系列作品。此前它們加入了 DICE 和 DICE 洛杉磯工作室共同開發《戰地2042》。目前看來這是導致新《極品飛車》開發緩慢的原因。

至於新的遊戲實機片段泄露,它似乎展示了一個開發中的遊戲版本。剪輯中,玩家駕駛的車輛試圖飛躍一個圈形建築,在撞毀時出現了一些街機風格的動畫元素。此前曾有報道表示,新《極品飛車》將結合“逼真的畫面與動漫元素”。

目前,EA 尚未正式公布新的《極品飛車》,但據報道稱該遊戲地點將設定在虛構的芝加哥湖岸城(Lake Shore City)。還有傳聞稱,該作將為 PS5 和 Xbox Series X|S 此世代主機獨佔。

《極品飛車》新作或將延期一個月 實機視頻泄露

(0)
上一篇 2022-08-27 19:15
下一篇 2022-08-27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