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被曝逃避無人機墜毀事故調查 理由是“預約牙醫”

文件顯示,亞馬遜自動無人機送貨項目Prime Air曾多次試圖推遲聯邦政府對無人機墜毀事故的調查一份墜機報告顯示,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檢查員吉姆·霍爾登(Jim Holden)指出,亞馬遜的代表曾試圖推遲墜機檢查,稱他預約了牙醫。

霍爾登在同一份報告中寫道,亞馬遜在事件發生一個月後沒有提供有關事故的照片和信息。

亞馬遜被曝逃避無人機墜毀事故調查 理由是“預約牙醫”

這些文件列舉了幾個案例,表明Prime Air試圖避免或推遲FAA的調查。FAA負責監管美國的無人機飛行。文件顯示,亞馬遜至少兩次在FAA檢查人員展開調查前清理了無人機殘骸。

亞馬遜發言人回應稱,媒體對FAA文件的描述是“誤導性和不準確的”,Prime Air“遵守了所有事件報告、調查和其他適用的監管要求”。亞馬遜還表示,現在的政策是在移動墜機殘骸之前通知FAA。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0
下一篇 2022-05-19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