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7月18日快手獨家直播 預約人數超500萬

時隔6年,周杰倫的第15張個人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目前已在全平台上線,發布后,“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等話題迅速登上微博、百度等平台熱搜,引起眾多網友熱議。據快手官方消息,周杰倫將於7月18日晚19:00在快手平台獨家直播,目前預約人數已突破500萬。

數據顯示,《最偉大的作品》先行曲MV在快手發布后,僅1小時點贊量就突破百萬,8小時播放量突破1.5億。

據了解,7月14日晚,《最偉大的作品》因時間誤差提前上線,目前銷售總額已經破億,該專輯也是國內首張銷售額破億的數字專輯。

值得一提的是,《最偉大的作品》整張專輯共有12首歌曲,其中6首是新歌,也就是說周杰倫僅用6首歌就拿下了破億的記錄,可以說是華語音樂的頂流了。

另外,周杰倫此次6首新歌中,中國風的《紅顏如霜》《還在流浪》以及《粉色海洋》都受到了好評,其中《紅顏如霜》更是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黃金搭檔的回歸讓不少網友直呼“青春回來了”。

周杰倫7月18日快手獨家直播 預約人數超500萬

(0)
上一篇 2022-07-15 14:43
下一篇 2022-07-15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