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Ultra信息曝光:6.8吋屏 主打Super Clear Lens鏡頭

在 Galaxy S21 FE 本周正式發布之後,Galaxy 粉絲正在期待下個月發布的 Galaxy S22 系列。目前關於該系列的 3 款型號信息已經被大量披露,現在又出現了一張展示 Galaxy S22 Ultra 的信息圖,展示了大量規格信息。

9rp81efa.webp

油管頻道 XeeTechCare 主播 Zaryab Kha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這張規格表,從產品規格表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配備一個6.8英寸QHD+顯示屏(3080×1440像素)。它是一個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該設備的重量為 228 克。

它配備了一個 4000 萬像素的自拍相機,採用 f/2.2 鏡頭。在背面,可以看到一個四重攝像頭,有一個更新的 1.08 億像素主攝像頭。這將首次採用所謂的“Super Clear Lens”,具有 f/1.8 光圈和 OIS。還將有一個 1200 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f/2.2),帶雙像素自動對焦。最後,兩個帶有OIS的1000萬像素長焦相機將被納入,提供3倍和10倍光學變焦。

看來,三星將把重點放在“Super Clear Lens”上。這應該可以抵消反射和眩光的影響。已經很清楚的是,更新的10800萬像素攝像頭應該能提供明顯更好的圖像質量,具有高水平的細節和對比度。

規格表還顯示,該智能手機將由4納米Exynos 2200 SoC驅動。這種芯片組還沒有正式推出。這是三星的第一款配備AMD GPU的處理器。在世界其他地區,包括美國,將使用高通驍龍 8 Gen 1–這種SoC提供非常高的性能。Exynos的對應產品是否會有如此強大的功能,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1-06 08:58
下一篇 2022-01-06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