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放出ThinkPad X1 Fold Gen 2摺疊屏筆記本視頻預告

目前摺疊屏已在智能機市場掀起了一陣潮流,但傳統筆記本電腦領域的風浪要平靜不少。有趣的是,聯想於本周二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支標題為《打開未來》(Unfold the Future)的短片,讓我們對 ThinkPad X Fold Gen 2 的外形設計有了一絲期待。

1.jpg

作為業界首款摺疊屏筆記本電腦的繼任者,聯想算是官宣了 ThinkPad X Fold Gen 2 即將到來。

不過在此之前,該公司也一直勇於打破 PC 的界限,比如可 360° 翻轉的 Yoga 產品線、以及引入雙屏 / E-Ink 電子墨水副屏的設計。

兩年前推出的 ThinkPad X1 Fold,被更多的賦予了實驗性質。消費者擔心它可能有些脆弱,但它確實可以像宣傳的那樣工作。

2.jpg

略為遺憾的是,初代 ThinkPad X1 Fold 有些笨重和不夠精緻,且缺乏 ThinkPad 上的一些標誌特性。

好消息是,聯想似乎終於意識到了這一點,並決定在 ThinkPad X1 Fold Gen 2 上加以改進。

設計方面,新機看起來更加現代、邊框也更加纖薄,甚至有望採用類似 Moto Razr 摺疊屏智能機的獨特鉸鏈系統。

Unfold the Future – Lenovo(via)

理論上講,這種鉸鏈設計有助於降低屏幕中間摺痕的可見度、同時提升摺疊屏的耐用性。

此外預告視頻中揭示了 ThinkPad X1 Fold Gen 2 獲得了 Intel vPro 和 Evo 雙認證,並且沿用了藍牙鍵盤方案,以像傳統筆記本那樣使用。

不過最觸動 ThinkPad 粉絲 DNA 的,還是其添加的經典 TrackPoint 指點桿。

(0)
上一篇 2022-07-14 16:23
下一篇 2022-07-14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