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組織建議對兩類特定的COVID-19患者使用推薦抗體

據外媒報道,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對兩類特定的COVID-19患者使用抗體,以幫助確保他們在大流行中生存。在關於該主題的最新更新中,有兩項建議,都是基於一些試驗的證據和數據–其中一些還沒有經過同行評議。

世衛組織建議對兩類特定的COVID-19患者使用推薦抗體

該建議涵蓋了imdevimab和casirivimab的組合,這兩種抗體可以幫助患者的身體對抗SARS-CoV-2病毒。該建議涵蓋了兩類特定人群:即使病情較輕也有可能因COVID-19住院治療的高風險患者,以及身體尚未對病毒產生抗體反應的患者。

后一類人是為COVID-19嚴重或危重感染的病人保留的,世衛組織引用了RECOVERY試驗的數據,即這兩種抗體是如何降低嚴重/危重感染病人的死亡率的。這些抗體還減少了那些免疫系統無法產生抗病毒抗體的病人對呼吸機的需求。

同時,向非嚴重高危患者提供這些抗體的建議是基於三項試驗,這些試驗仍在等待同行評審。這些試驗的數據表明,給這些病人提供抗體可能會減少COVID-19癥狀持續的時間和他們住院的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解釋說,給其他COVID-19患者提供這些抗體治療,“不太可能有意義”。該組織指出,這些建議是根據其指南提出的,當有新數據時就會更新。此外,世衛組織說,可能會出現新的變體,這些抗體對這些變體的效果較差。

(0)
上一篇 2021-09-25 09:30
下一篇 2021-09-25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