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布雷迪當晚的“最佳投球”摧毀一台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

周日晚上的NFL聯賽,以9-0負於聖徒的比賽中,懊惱的坦帕灣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在替補席操起一台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絕對憤怒地摧毀了它。據CBS體育報道,這次失敗是布雷迪15年來的第一次吞蛋。微軟數年前成為比賽期間為球隊提供比賽用平板電腦的官方供應商,在替補席和教練手中取代了已經使用了幾十年的白板。

但自2014年NFL賽季引入Surface平板電腦以來,它們經常遭受虐待。

今天的布雷迪便是這樣加入傑出的Surface濫用者群體的成員,破壞Surface的高手包括阿隆-羅傑斯(Aaron Rogers)、約翰尼-曼澤爾(Johnny Manziel)和前老闆比爾-貝利奇克(Bill”I just can’t take it anymore”),並且,這也只是其中的幾個例子。

圖片.png

儘管微軟向NFL支付了數百萬美元的獨家廣告和設備使用權,在早期的賽后採訪中,這些平板電腦依然經常被稱為”iPad”。早期的技術和可用性問題常常導致Surface平板電腦在容易偏愛人類生長激素注射而非疫苗的運動員手中成為高速彈丸。

(0)
上一篇 2021-12-20 19:08
下一篇 2021-12-20 1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