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警告員工:不要因為公司與馬斯克訴訟分散精力

北京時間7月1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當地時間周二警告員工稱,該公司對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訴訟可能分散很多精力,因此鼓勵員工保持專註。

Twitter CEO警告員工:不要因為公司與馬斯克訴訟分散精力

“未來幾周會充斥着有關本案的新聞和噪音,”包括來自媒體和分析師的猜測。他在發給員工的郵件中寫道,“其中一些內容有助於解釋這個複雜的過程,但許多猜測都會分散精力。”

他在郵件結尾寫了一番鼓勵的內容:“無論是作為個體還是團隊,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會影響人們的生活,並且有很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我們的韌性將會共同將推動我們前進。”

Twitter於當地時間周二正式起訴馬斯克,要求這位特斯拉CEO按照他在4月末簽署的協議完成對該公司440億美元的收購。馬斯克上周五以Twitter違反合同條款,沒有向其提供關於垃圾帳號的相關信息為由,宣布終止該交易。

Twitter否認這一說法,並向美國特拉華州的法院申請強制馬斯克完成交易。

Twitter律師在訴訟中寫道:“馬斯克顯然認為,他跟其他受制於特拉華合同法的人不一樣,可以隨意改變主意、踐踏公司、擾亂運營、傷害股東價值,然後一走了之。”

(0)
上一篇 2022-07-14 07:59
下一篇 2022-07-14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