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2》超過《泰坦尼克號》成為派拉蒙在美國國內票房最高的電影。

據Collider報道,《壯志凌雲2》美國國內票房超過了《泰坦尼克號》,成為派拉蒙在美國國內票房最高的電影。派拉蒙影業已有110年的歷史,而1986年《壯志凌雲》的續集《壯志凌雲2》飛到了最頂端。截止到目前,這部電影美國國內票房為6.019億美元,超過了《泰坦尼克號》(6.007億美元)。

《壯志凌雲2》超過《泰坦尼克號》成為派拉蒙在美國國內票房最高的電影。

派拉蒙影業CEO兼總裁Brian Robbins表示:“《壯志凌雲2》是一個現象級電影,我們非常自豪地與湯姆克魯斯、我們的電影製作人、演員、我們的營銷和發行團隊,當然還有我們的新老粉絲一起慶祝這一巨大的成就,沒有他們就不會有這一切。”

《壯志凌雲2》目前全球票房超過了10億美元,也是阿湯哥從影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

IGN認為《壯志凌雲2》大部分成功來自於其動作場景。這些場景,其中一些只能拍一次。

(0)
上一篇 2022-07-14 07:59
下一篇 2022-07-14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