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承諾在2040年前實現全球運營中的溫室氣體凈零排放

今天,英特爾公司宣布了進一步減少其直接和間接溫室氣體排放的計劃,並開發更多的可持續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承諾到2040年在其全球運營中實現溫室氣體凈零排放,以具體目標提高英特爾產品和平台的能源效率和降低碳足跡,並與客戶和行業夥伴合作,創造解決方案,降低整個技術生態系統的溫室氣體足跡。

英特爾承諾在2040年前實現全球運營中的溫室氣體凈零排放

英特爾承諾在2040年前實現其運營中的溫室氣體凈零排放,也就是所謂的範圍1和2排放。英特爾的首要任務是根據國際標準和氣候科學積極減少其排放量。只有在其他選擇都用盡的情況下,它才會使用可靠的碳抵消來實現其目標。

為了實現這一雄心勃勃的目標,英特爾為2030年設定了以下臨時里程碑:

在其全球業務中實現100%的可再生能源用電。

投資約3億美元用於其設施的節能,以實現累計40億千瓦時的能源節約。

建設新的工廠和設施,以滿足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的LEED項目標準,包括最近宣布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投資。

發起一項跨行業的研發計劃,以確定具有較低全球變暖潛力的綠色化學品,並開發新的減排設備。

這些目標加強了英特爾此前對可持續商業實踐的承諾,如其RISE戰略。英特爾在過去十年中的累計溫室氣體排放量比沒有投資和行動的情況下要低近75%。

英特爾還致力於解決其整個上游和下游價值鏈的氣候影響,也就是所謂的範圍3排放。英特爾的範圍3戰略的重點是與供應商和客戶合作,採取積極的行動來減少總體排放量。確定改進的領域包括提高供應商對節能和可再生能源採購的關注度,提高化學和資源效率,以及建立與領導跨行業聯盟,以支持向凈零溫室氣體的半導體製造價值鏈過渡。為了加快進展,英特爾計劃與供應商合作到2030年將供應鏈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至少降低到沒有投資和行動時的30%。

為了支持客戶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減少範圍3的產品使用溫室氣體排放,英特爾將提高其產品的能源效率,並繼續推動市場所需的性能改進。英特爾正在制定一個新的目標,以實現其下一代CPU-GPU,即Falcon Shores的每瓦特性能提高五倍。公司仍然致力於實現2030年的目標,將客戶和服務器微處理器的產品能源效率提高10倍。

為了幫助客戶實現平台碳減排,英特爾正在擴大創新,在:

所有內部組件實現布局、選擇和模塊化,以減少主板的尺寸。

繼續提高系統能源效率和顯示效率,以大幅降低整體功耗。

使用生物基印刷電路板,以幫助在回收時分離材料和部件,並減少整體電子廢物的產生。

英特爾還制定了一個新的目標,即到2030年將與客戶機外形參考平台設計有關的排放量降低30%或更多。這些努力正隨着戴爾的Concept Luna原型設備而形成,該設備是與英特爾合作開發的,展示了可持續PC設計的未來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2-04-13 21:54
下一篇 2022-04-13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