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將不會執導接下來兩部《復仇者聯盟》電影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將不會執導《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和《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漫威工作室老大凱文·費奇在2022聖迭戈動漫展展台活動結束之後接受採訪時,回答了關於羅素兄弟會否回歸MCU執導接下來兩部《復仇者聯盟》電影的問題。

費奇回答道:“他們不會參與這兩部電影。我覺得他們表達得應該已經很明確了。我們喜愛他們,他們喜愛我們。我們還想要一起再做點什麼,但不是這個。”

羅素兄弟將不會執導接下來兩部《復仇者聯盟》電影

幾年來,關於羅素兄弟是否能夠回歸MCU拍攝“秘密戰爭”電影的問題就一直沒停過,但他們回答的態度一直很謹慎,從不給出確切的答案。最近,他們表達了自己對“秘密戰爭”的熱愛,並表示這是他們“從小就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秘密戰爭”系列漫畫最早於1984年發行,是將復仇者聯盟、X戰警和神奇四俠集結到一起共同對抗外星威脅的大世界。在這一事件中還出現了一個共生體,也就是後來的毒液。

《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將於2025年5月2日上映,《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將於2025年11月7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2-07-24 15:48
下一篇 2022-07-24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