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發售一天賣出20多萬台

7月14日消息,前一加聯合創始人Carl Pei創立的Nothing公司發布了旗下第一款新機Nothing Phone 1,售價399英鎊(約合人民幣3200元)。Carl Pe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Nothing Phone 1僅僅用了一天時間就收到了20多萬份訂單,這款手機將在印度和中國製造。

Nothing Phone 1發售一天賣出20多萬台

核心配置上,Nothing Phone 1採用6.55英寸1080×2400全面屏,材質為OLED,刷新率為120Hz,搭載高通驍龍778G+芯片,前置1600萬像素,後置5000萬主攝、5000萬超廣角,主攝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學防抖,電池為4500毫安時,支持33W有線快充、15W無線充電以及5W無線反向充電,預裝Nothing OS(基於Android 12定製)。

此外,Nothing Phone 1的設計也是一大看點。正面是四邊等寬設計,背部是獨特極簡的透明后蓋,它沒有像其它透明手機那樣將電子器件裸露在背部,而是巧妙隱藏,同時嵌入了LED燈,極具辨識度。

Nothing Phone 1發售一天賣出20多萬台

相關文章:

Nothing phone (1)正式發布 售價469歐元起

Nothing Phone 1真機圖賞:“設計令人驚訝”

[視頻]Nothing Phone(1)開箱 確認不帶45W快充頭

(0)
上一篇 2022-07-14 07:49
下一篇 2022-07-14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