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沒有私募股權公司願意幫助馬斯克收購Twitter

據報道,CNBC《華爾街直播室》(Squawk on the Street)主持人大衛·費伯(David Faber)今日表示,在收購Twitter問題上,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似乎無法獲得私募股權公司的幫助。費伯在《華爾街直播室》節目中稱:“我對該事件報道得越多,就越不相信會有人站出來幫助他。”

消息稱沒有私募股權公司願意幫助馬斯克收購Twitter

雖然有報道稱,私募股權公司Thoma Bravo可能有興趣競購Twitter;但費伯表示,從“回報率“上講,這一點就行不通”。

另有消息人士稱,另一家私募股權公司Apollo也可能向馬斯克或Thoma Bravo等其他競購者提供股權或債務,以支持其收購。

但費伯稱,多位知情人士透露,Apollo對此根本不感興趣。

儘管馬斯克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他的大部分資產都與特斯拉的股票掛鈎。這意味着,他可能不得不出售股票或借錢來為這筆交易融資。

而費伯對此表示:“是的,他能做到,這一點我們很清楚。但是,他打算怎麼做呢?他真的會選擇拿自己的財富去冒險嗎?”

費伯還稱:“事實上,私募股權公司並不是真的感興趣。這些都是一些營銷手段罷了。”

目前尚不清楚,馬斯克將如何為這筆交易提供資金。馬斯克在發出私有化要約后曾表示,他有足夠的資產來做到這一點。但同時,馬斯克也承認:“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能買到它。”

對於馬斯克的私有化要約,Twitter已經啟動了“毒丸”計劃,以抵禦馬斯克發起的這場430億美元的敵意併購。

相關文章:

Twitter“毒丸”計劃細節曝光 計劃增發新股提高馬斯克收購難度

(0)
上一篇 2022-04-20 00:30
下一篇 2022-04-20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