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工業設計副總裁詳解MacBook Air如何重新設計

蘋果公司設計主管詳細介紹了該公司如何重新設計配備M2的MacBook Air,以及關於該設備的其他花絮。

該公司的工業設計副總裁埃文斯-漢基(Evans Hankey)最近接受了英國《GQ》雜誌的採訪,談論的話題包括MacBook Air精心設計、它的一種新顏色的靈感,以及這款纖細的筆記本電腦其它方方面面。

49418-96575-MacBook-Air-Image-xl.jpg

在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從一個馬尼拉信封中拿出第一台MacBook Air的十幾年後,漢克解釋了蘋果如何重新設計MacBook Air的過程。首先,這是一個不小的成就,因為該機型是該公司最暢銷的Mac便攜式電腦。

例如,MacBook Air的部件被緊緊地擠在其微小的框架內。這項任務涉及為每一個部件的預期尺寸創建一個框架。該團隊定期測量其重心,以確保它不會向左或向右偏離太遠。

除了重新設計的技術性之外,漢克還強調了MacBook Air如何保持其個性。雖然楔形框架沒有了,但該機型現在採用了各種顏色,包括蘋果設計團隊非常喜愛”的玄武岩色系。自從蘋果設計總監喬尼-伊夫(Jony Ive)離開公司后,漢基一直負責蘋果產品的外觀和感覺設計。

(0)
上一篇 2022-07-13 23:49
下一篇 2022-07-13 2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