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更新輔助功能指南 將更好的服務殘障人士

微軟近日舉辦了Xbox
2022輔助功能展示會,展示了其為改善PC和控制台上遊戲的輔助功能所做的持續努力。該節目由無障礙顧問和內容創建者Steve
Saylor主持。此次展示會主題之一是 Xbox輔助功能指南 (XAG),這是一組由專家和殘障人士社區成員創建的實踐活動。

該指南提供了有關基於觸摸的界面的詳細信息,包括滑動靈敏度、放置建議和輸入輔助功能。

Xbox更新輔助功能指南 將更好的服務殘障人士

Xbox 曾在2021年10月推出了一項新輔助功能,允許用戶根據其輔助功能等搜索遊戲。並在同一年創建的MGATS(微軟遊戲輔助功能測試服務)系統已經幫助近百款遊戲驗證了其輔助功能。在本次展示會上,微軟為了更好的為殘障人士改善遊玩體驗,推出了MGATS-PwD(微軟遊戲輔助功能測試服務-殘疾玩家焦點)。該服務將向遊戲製作者提供來自禁用用戶的關於其設置、菜單導航和核心場景的反饋。

Xbox更新輔助功能指南 將更好的服務殘障人士

微軟一直在積極的努力整合擴大資源,以幫助更多的殘疾人可以遊玩遊戲。在今年五月份,它在其能力峰會上宣布了面向遊戲開發人員的新的輔助工具。當時,Xbox宣布了面向開發人員的新遊戲輔助功能資源中心,其中包括指南、培訓和指向各種文檔的鏈接,以便遊戲開發人員可以改進其遊戲的無障礙性,更好的服務於殘障玩家。

遊戲輔助功能資源中心官方頁面:點擊此處

(0)
上一篇 2022-10-17 11:29
下一篇 2022-10-17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