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揭示馬斯克“悔婚”真正原因:個人財富縮水近4400億元

北京時間7月13日消息,當地時間星期二,Twitter將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告上法庭。Twitter訴稱馬斯克宣稱的放棄交易的理由顯然只是借口,他放棄交易的真正原因是,自4月份宣布斥資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以來,特斯拉股價大幅下跌。

推特揭示馬斯克“悔婚”真正原因:個人財富縮水近4400億元

由於科技股遭到拋售,自Twitter與馬斯克達成協議的4月25日以來,特斯拉股價累計下跌約30%。Twitter律師稱,馬斯克個人財富因此大幅縮水。Insider當地時間上周六刊文稱,自與Twitter達成協議以來,馬斯克個人財富縮水65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4373億元)。

Twitter在起訴書中稱,“馬斯克想退出,而非像協議規定的那樣承擔市場下行的成本,他想把這一成本轉嫁給Twitter股東。”

Twitter稱,“自市場開始下行以來,馬斯克開始對這一交易不感冒,中間曾多次違背協議。”

馬斯克未就此置評。

(0)
上一篇 2022-07-13 20:49
下一篇 2022-07-13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