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可能創造了另一個YouTube流媒體首發作品瀏覽量紀錄

韓國男團BTS很可能創造了另一個YouTube紀錄,新一期線上首發歌曲在24小時內的最多瀏覽量超越了自身之前的熱門單曲《Dynamite》。BTS的新歌
《Butter》在YouTube上的第一天就獲得了近1.13億次瀏覽量,超過了前首支流媒體歌曲《Dynamite》上線24小時內1.01億次的瀏覽量。

BTS_butter_main-1280x720.jpg

BTS樂隊在多個國家仍然大受歡迎,他們的觀眾主要是年輕人–也就是那些轉向YouTube和Snapchat等應用程序來獲取大部分娛樂資源的用戶。

需要注意的是,BTS所創下的該紀錄是基於視頻觀看計數器上顯示的現場觀看次數。YouTube還沒有驗證這些點播量,而且由於會有粉絲團體試圖操縱瀏覽數字,最終審計后的流量將會剔除這些干擾正常曲目宣發業績的數字。

目前還不清楚YouTube需要多長時間來審查視頻的瀏覽量併發布官方的24小時首發流媒體點播量數字。

假設YouTube認為有效的瀏覽量不足以讓 《Butter》成為首發第一,那麼這首歌最終會以1.01億的瀏覽量排在《Dynamite》之後位居第二。在這種情況下,《Butter》仍然可能比現在排名第三的視頻: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多出高達數百萬的24小時首播瀏覽量。

(0)
上一篇 2021-05-23 02:43
下一篇 2021-05-23 0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