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大學的研究人員創造了一種外骨骼以提高行走和站立效率

女王大學的研究人員宣布,為提高行走效率,他們設計了一副外骨骼產品,該研究在一份領先的學術期刊上發表。研究人員說,這套外骨骼是為了改善行走的科學性,可以讓用戶使用更少的能量走得更遠。該外骨骼是由一個多學科團隊開發的,其中包括大學的工程師和應用科學研究員。

2019_00_00_Soft-Exoskeleton-on-Treadmill_06-1280x720.jpg

背包式原型在步態周期的一個特定階段替代掉消耗能量的動作,以減少行走的代謝成本。研究人員指出,與現有的外骨骼技術不同,這些技術要麼增加能量,要麼將能量從步態周期的一個階段轉移到另一個階段,新設備通過直接移除行走所需能量來幫助用戶,這些能量在步態周期的一個關鍵時刻,即終端擺動階段,幫助膝部肌肉。

這項技術並不會給行走者帶來太多負擔,因為它的重量剛剛超過半公斤。研究人員認為,它將使徒步旅行者能夠走更遠的距離,或幫助經常站立的人,如護理人員和其他人在長時間的工作后感到不那麼累。在協助用戶的同時,外骨骼還可以將移除的能量轉化為電力,用於為設備的控制系統和其他便攜式設備供電。

2019_00_00_Soft-Exoskeleton-on-Treadmill_05-1280x720.jpg

它的能量收集能力可以證明對那些遠離傳統電源的長距離行走者特別有用,如徒步旅行者,甚至可能是戰場上的士兵。創建外骨骼涉及一個跨學科的方法,重點是行走生物力學、生理學、人機互動和設計創新。這款設備的大部分研究工作是在人類移動研究中心進行的,該中心是皇後區/金斯敦健康科學中心的設施,配備了該團隊所謂的世界級步態分析技術。

(0)
上一篇 2021-06-01 22:06
下一篇 2021-06-01 2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