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重申“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一事:不會侵犯用戶隱私

7月13日午間消息,@WPS官方微博 發文,再次回應“WPS被曝會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一事,稱近日網傳的“WPS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侵犯用戶隱私”等言論,向廣大用戶作出如下鄭重聲明和承諾:對於網傳的“刪除用戶本地文件”,我們重申,WPS不會對用戶的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審核、鎖定或刪除等操作。

以下為WPS聲明:

尊敬的用戶:

近日網傳的“WPS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侵犯用戶隱私”等言論,可能給您使用產品造成了一些困擾和擔憂,對此,我們向廣大用戶作出如下鄭重聲明和承諾:

第一,對於網傳的“刪除用戶本地文件”,我們重申,WPS不會對用戶的本地文件進行任何審核、鎖定或刪除等操作。

第二,根據《網絡安全法》、《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所有提供網絡信息服務的平台,對通過其平台傳播的內容均負有審核義務。我們在依法審核時,會採取嚴格的加密脫敏措施,保護用戶信息安全。與此同時,我們也為用戶提供了客服申訴渠道、文檔找迴路徑。我們倡議所有用戶共同遵守“七條底線”:法律法規底線、社會主義制度底線、國家利益底線、公民合法權益底線、社會公共秩序底線、道德風尚底線和信息真實性底線。

第三,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我們嚴格遵循《個人信息保護法》及《網絡安全法》的相關規定。公司不僅通過了國家信息安全等級保護三級,還取得了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國際標準認證以及ISO/IEC 27701:2019隱私信息管理體系國際標準認證。

第四,有關網傳的“WPS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侵犯用戶隱私”等,均系不實信息,對於因此給公司商譽造成的損失,我們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利。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一家用戶喜愛、員工自豪、社會尊敬的公司。用戶第一,是我們最核心的價值觀。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廣大用戶30多年來的支持,希望未來能夠得到大家的更多建議和反饋,這將時刻激勵我們不斷改進產品和服務,為我們成為全球辦公服務的領導者注入動力。

WPS重申“刪除用戶本地文件”一事:不會侵犯用戶隱私

(0)
上一篇 2022-07-13 14:18
下一篇 2022-07-13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