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76推出Launch Lite可配置機械鍵盤 7月14日開放預購

在一年多前推出了可配置的 Launch 外設之後,Linux 硬件供應商 System76 現又在社交媒體上展示了更加緊湊的“Launch Lite”機械鍵盤官方宣稱其能夠為用戶帶來舒適、便攜、可配置的輸入體驗,可滿足幾乎所有計算機的使用需求。

1.jpg

Launch Lite 採用了 ANSI 美標 QWERTY 鍵盤布局

設計方面,Launch Lite 鍵盤採用了開源 PCB 底盤,帶有可拆卸的高度調節桿(可設置 15° 角),輔以可單獨尋址的 RGB LED 背光 + 全鍵無沖功能。

用戶可通過 System76 提供的實用程序 + 連接 USB 2.0(Type-C)端口來調節 Launch Lite 的開源 QMK 固件設置(XDA 配置文件),輔以雙頭 USB-C 和 A 轉 C 線纜。

2.jpg

PBT 塑料鍵帽部分採用了染料升華印製,鍵軸可選凱華(Kailh)的 Box Jade、Royal、Pink 或 Brown 版本。

鍵盤本體大小 306.5×107.5×30.25 毫米(12.07×4.23×1.19 英寸)、重 816.46 克(1.8 磅),且 Linux 固件支持通過 fwupd 1.8.2+ 實用程序進行升級。

Launch Lite – System76(via)

System76 計劃於本周晚些時候(7 月 14 日)開啟 Launch Lite 可配置鍵盤的預購,感興趣的朋友可在官網註冊接收通知。

除了上面提到的各色鍵軸,還有注重靜音體驗的 Silent Brown 與精緻的 Silent Pink 選項,很適合需要長時間打字、並希望減少疲勞的客戶選購。

至於定價,推測 Launch Lite 應該會比完整尺寸的 Launch 機械鍵盤(當前零售價 285 美元 / 約合 1917 RMB)要實惠不少。

(0)
上一篇 2022-07-13 14:18
下一篇 2022-07-13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