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10T的一系列規格在產品發布前被披露

OnePlus已經透露了該公司期待已久的旗艦智能手機OnePlus 10T的相機規格。據該公司證實,OnePlus 10T將採用5000萬像素的三攝像頭模組,這些攝像頭還將得到下一代圖像處理引擎的支持,新款智能手機將於8月3日在全球推出。

OnePlus-10T-2.webp

在OnePlus 10T發布會舉辦之前的幾天里,該公司一直在透露這款手機的關鍵細節。我們已經知道,這款智能手機搭載了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組,搭配16GB的內存和512GB的內部存儲。

一加還確認了圍繞旗艦設備的相機硬件的一些細節:一個5000萬像素的索尼IMX766傳感器,支持OIS和EIS,它作為主攝像頭。主攝像頭旁邊是超廣角攝像頭,視野為119.9度,第三個攝像頭是一個微距鏡頭。

OnePlus 10T還將利用下一代圖像處理引擎,稱為圖像清晰度引擎2.0。該算法有助於更快地生成照片,並提供更高水平的細節,與此同時OnePlus 10T還支持HDR 5.0和TurboRAW。

oneplus-10t-camera-details-696x392.webp

預計OnePlus 10T將裝備6.7英寸LTPO 2.0 AMOLED顯示屏,默認FHD+分辨率,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

如上所述,OnePlus 10T的機身前放將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攝像頭用於自拍,電池容量4800mAh並支持150W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2-07-23 15:17
下一篇 2022-07-23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