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多西離職 CTO接任CEO一職

據報道,Twitter今日宣布,公司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將辭去CEO一職,即刻生效。多西離職后,Twitter首席技術官(CT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 )將接替多西,出任CEO職位。

Twitter CEO多西離職 CTO接任CEO一職

辭去CEO職位后,多西將繼續擔任Twitter董事會成員,直到其任期在2022年股東大會上屆滿。

對此,多西在一份聲明中稱:“我決定離開Twitter,是因為我相信,公司已經準備好從創始人的管理下走出來。”

對於新任CEO阿格拉瓦爾,他將不得不實現Twitter激進的內部目標。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曾表示,其目標是到2023年底擁有3.15億可貨幣化的日活躍用戶,並在2023年將年營收至少翻一番。

(0)
上一篇 2021-11-30 00:29
下一篇 2021-11-30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