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墓麗影》電影勞拉演員:想在續集中再演勞拉

瑞典女星艾麗西亞·維坎德在2018年新的重啟版《古墓麗影:起源之戰》中飾演勞拉,目前續集《古墓麗影2》所確定的導演是《惡魔之地》的女導演米沙·格林,由於疫情的原因,歐美娛樂圈一片混亂,艾麗西亞·維坎德到現在還沒有看到續集的劇本,但是她表示很想在續集中再次飾演勞拉。

新《古墓麗影》電影勞拉演員:想在續集中再演勞拉

艾麗西亞·維坎德表示稱:“在疫情前,我就希望這部電影能拍攝,現在依舊如此認為。我希望製片方能給一個綠燈。劇本正在創作,每個人,包括我,都希望能回歸劇組,我也很期待能和米沙·格林一起合作”。

從坎妹的說辭來看,她非常希望能夠回到劇組之中。但是近些年遊戲改編電影口碑與票房的表現均不佳,這也給了製片方相當的壓力。新版本的《古墓麗影》聚焦在全新的年輕版的羅拉身上,當時21歲的她還只是一名初出茅廬的新人,在經歷一次狂風暴雨的海難之後,勞拉漂流到一個未知的小島上。然而在這裡,她並不孤單,她必須設法生存下去……

(0)
上一篇 2021-07-21 15:16
下一篇 2021-07-21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