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招聘中介人士:深圳觀瀾富士康開始招工應對iPhone14組裝

7月11日,中國證券報記者從深圳招聘中介人士處獲悉,為滿足iPhone14的組裝工作,深圳觀瀾富士康開始招工,預計8月為招工高峰期。富士康方面對中國證券報記者表示,不評論客戶及產品相關信息。

深圳招聘中介人士:深圳觀瀾富士康開始招工應對iPhone14組裝

此外,中國證券報記者了解到,深圳富士康iDPBG事業群正在火熱招聘,目前內部推薦獎金為每人5280元,其中推薦人可領1200元,被推薦人可領4080元;而6月底該項獎金為每人3480元。

資料顯示,iDPBG事業群是富士康旗下負責蘋果iPhone組裝的業務部門。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同樣用獎勵吸引人員加入。6月份,鄭州富士康iDPBG事業群已在招聘見習生,招聘獎金為每人6000元。

研究機構TrendForce預測稱,蘋果iPhone14系列將推出四款新機。

(0)
上一篇 2022-07-11 23:41
下一篇 2022-07-11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