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測2022年全球摺疊屏手機出貨量將達2000萬部

三星電子對摺疊屏智能手機的前景持樂觀態度。據外媒報道,三星中國台灣副總裁Jacob
Chen表示,預計2022年摺疊屏機型的全球出貨量將達到2000萬部。據他介紹,三星推出的摺疊屏新機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比其前代產品進行了多項規格升級和改進。

三星預測2022年全球摺疊屏手機出貨量將達2000萬部

Jacob Chen表示,由高通最新的驍龍8 Plus第一代處理器提供支持,新款Galaxy摺疊屏手機可以解決上一代產品的過熱和性能受限問題。

此外,三星已經加強部署推廣新款摺疊屏產品,這將刺激今年下半年的銷售。

Jacob Chen指出,一些市場研究機構估計,今年全球可摺疊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將達到約1100萬部,這遠低於三星預測的2000萬部。

對此,他解釋稱,雖然下半年全球手機出貨量可能會受到通貨膨脹等一些不利因素影響,但三星預計摺疊屏機型的需求將保持強勁。

根據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2025年全球摺疊屏手機的出貨量將會達到7500萬部。但Jacob Chen強調,三星認為這一數字可能提前達到。

(0)
上一篇 2022-08-14 18:19
下一篇 2022-08-14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