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ro曝光:任天堂猛提升性能 最大遺憾4K顯示輸出要補上了

很多玩家都在等Switch新版,不過任天堂卻守口如瓶,到底真的有新機型要跟大家見面了嗎?據外媒最新消息稱,傳聞多時的“Switch Pro”遊戲機,或在2022年底前發布。自2020年以來,任天堂一直沒有如外界所願的那樣帶來更“專業”(Pro)的掌機型號,但這種情況或許會很快發生轉變。

Switch Pro曝光:任天堂猛提升性能 最大遺憾4K顯示輸出要補上了

上周四,@Pixelpar在Twitter上透露 —— Switch Pro可能在 2022 年底前發布,且新機有望支持現有的底座、輔以相同的外形樣式。

性能方面,任天堂尚未證實任何規格細節,但傳聞有稱該機具有新款NV Tegra芯片組 + 更大RAM,並且可在連接更大的屏幕時支持4K顯示輸出。

考慮到索尼PS5和微軟 Xbox Series X的競爭壓力,預計“Switch Pro”可在連接電視底座的模式下提供更好的4K顯示輸出,當然這也彌補了不少玩家的遺憾。

最後,之前泄露了《Splatoon 3》主題的 Switch OLED 機型的爆料人稱,Switch Pro 有可能在今年9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7-11 19:31
下一篇 2022-07-11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