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CEO身穿《魷魚遊戲》標誌性運動服參加Q3財報採訪

據外媒報道,Netflix聯合CEO Reed Hastings周二穿着《魷魚遊戲》運動服出現在他價值2830億美元的公司第三季度財報採訪中,以此來宣傳該服務的突破性熱門系列,這恰好演變成了Netflix的一項重要的商品銷售工作。

Screenshot_2021-10-20 screen-shot-2021-10-19-at-6-53-15-pm png(WEBP 圖像,1092x611 像素).png

通常情況下,Hastings都會穿着灰色毛衣背心出席這些季度會議,討論自由現金流和攤銷等問題。但在過去的電話會議上,他還會拿出一些愚蠢的促銷毛衣,對《怪奇物語》和《馬男波傑克》(後者是Hasting的個人最愛)等節目進行不那麼隱蔽的服裝叫賣。

Netflix曾對其服務的收視率諱莫如深,但它一直在逐步發布關於《魷魚遊戲》現象的最新信息,這是其最大的原創節目。Netflix周二在其最新的收益報告中稱,有1.42億個賬戶查看了來自韓國的這部黑暗生存競賽電視劇,時間至少有兩分鐘。這使它成為了Netflix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原創作品且遠遠超過其他作品。目前還沒有任何其他Netflix發行的影視作品達到超1億個賬戶觀看的里程碑。

而《魷魚遊戲》也正是適合Netflix不斷增長的消費者產品的表徵。該公司於周二表示,對迎合《魷魚遊戲》粉絲的商品需求 非常高,並且這些商品 現在正在走向零售。”

Netflix對商品銷售並不陌生,它跟沃爾瑪和Target等巨型零售商及Sephora和費雪等更有針對性的公司達成協議,都是為了生產或銷售與其電影和節目有關的商品。上周,Netflix和沃爾瑪宣布建立新的合作關係,前者將在後者零售商處推出Netflix中心以此來銷售《魷魚遊戲》的T恤衫、《巫師》毛絨收藏品和《怪奇物語》藍牙 “磁帶播放器”等商品。

6月,Netflix推出了自己的電子商務商店。通過使用Shopify,Netflix為限量版商品打造了一個在線精品店。該商店的設計也是為了能在Netflix以突發事件的方式做出快速反應,《烏賊遊戲》就是一個縮影。

但Netflix自己的網上商店只在美國發貨。對於世界上大部分地區來說,《魷魚遊戲》的周邊將只能在合作夥伴的商店裡找到。

(0)
上一篇 2021-10-20 11:35
下一篇 2021-10-20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