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試圖通過測試9:16全屏圖片來取悅攝影愛好者

Instagram很快將開始測試一種新的照片格式,允許用戶在主屏幕上發布9:16的圖片,與該應用繼續推動的全屏視頻相匹配。這款由Meta公司擁有的應用程序已經逐漸推動了對視頻的更多使用,但代價是將原有的攝影特色拋在後面。然而,它很快就會做出努力,使攝影可以在服務上與視頻並存,具有類似的地位。

Cover-New-Insta-Layout-hero-2.jpg

在每周的Ask Me Anything會議上,Instagram首席執行官Adam Mosseri表示,該應用將在”一兩周內”試用9:16照片。

“你可以有高大的視頻,但你不能在Instagram上有高大的照片,這樣是不夠的,”莫塞里說。”所以我們想,也許我們應該確保對兩者一視同仁。”

此前,在Feed上拍攝的攝影作品被限制在4:5的格式,與Instagram的Reels等視頻所使用的全屏比例相去甚遠。用戶以前可以發布9:16的圖片,但只能通過Story的形式發布,這意味着圖片會從視野中消失,除非另外保存。

一些有創意的攝影師為此創造了Reel視頻,長度為幾秒鐘,但只使用一幀,給人一種全屏圖片發布的感覺,然而,由於使用視頻,與實際的靜止圖像相比,質量會有損失。

對於一個一心想要複製TikTok功能的應用程序來說,宣布改變攝影作品的呈現方式可能是一種策略上的改變。在最初嘗試全屏界面后,由於重疊元素和遮擋部分圖像而被攝影師吐槽。

這一切的變化源自於一些名流例如凱莉·詹娜和金·卡戴珊的投訴,她們敦促”讓Instagram再次成為Instagram”,並”停止嘗試成為TikTok”。

(0)
上一篇 2022-08-07 03:03
下一篇 2022-08-07 0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