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工會組織者要求公司實施30美元最低時薪

周一更新的組織者網站Fruit Stand Workers United稱,希望在紐約中央車站蘋果零售店組織工會的員工正尋求獲得30美元的最低時薪。今年早些時候,紐約中央車站蘋果零售店的員工開始採取措施組建工會,並在周末發布了第一個面向公眾的網站。

47946-93658-apple-union-new-york-store-xl-1.gif

提高工資的要求表明,蘋果公司的員工認為他們在緊張的勞動力市場中更有價值。

組織者在網站上稱:“在薪酬方面,我們為所有員工爭取30美元最低時薪,這是建立在基於角色、任期和績效的矩陣之上的。對於福利,我們尋求更強有力的改變,如增加學費報銷、更多的假期,以及更好的退休選擇,包括更高的401(k)匹配率和加入養老金計劃。”

據報道,蘋果員工時薪範圍在17美元到逾30美元,具體金額取決於員工的經驗。周一,美國電信運營商威瑞森(Verizon)表示,將上調最低時薪至20美元。

一個由員工領導的組織委員會正在收集授權卡,這些授權卡將決定該零售店對工會的支持程度。工會需要獲得該零售店270名符合條件員工中30%的支持才能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提交申請,這是提交工會請願書之前的關鍵步驟。

如果組織者讓30%的合格員工簽署授權卡,那麼超過50%的員工必須投票才能正式認證工會。

(0)
上一篇 2022-04-19 07:58
下一篇 2022-04-19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