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三大電信運營商和三星狂攬全球移動大獎

韓聯社報道稱:韓國三大移動運營商和三星電子,在2021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包攬全球移動大獎(GLOMO Awards)。據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發布的獲獎名單,三星電子旗下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21 Ultra 5G”榮獲“最佳智能手機獎”。評審委員評價稱,該機顯示屏和相機等性能碾壓同檔機型。

韓三大電信運營商和三星狂攬全球移動大獎

(圖 via Neowin)

SK電訊憑藉與文化財廳、Google攜手打造的增強現實遊覽古宮的APP“昌德阿里郎”榮獲“最佳可訪問性和融合移動使用獎”。

該APP利用增強現實技術讓用戶體驗韓國古代宮廷昌德宮,曾在英美獲得多個獎項。

韓國電訊(KT)推出的空氣實時監測分析服務“Air Map Korea”榮膺“最佳促進氣候行動移動創新獎”。

韓三大電信運營商和三星狂攬全球移動大獎

(完整類別與獲獎列表:MWC 2021 官網傳送門)

此外,韓國三大移動運營商(SKT、KT、LG U+)憑藉在農漁村聯合構建5G基建的合作項目榮獲“5G行業合作獎”。

業界人士表示,該項目是政府和移動運營商在全球率先聯合構建無線網絡,也是規模最大的合作模式。

(0)
上一篇 2021-07-01 12:04
下一篇 2021-07-01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