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和Google Pixel存兼容問題:90秒后斷連停止播放

AirPods Pro 2 上市之後,被很多人認為是業內最好的 TWS 耳機。和蘋果其他產品不同,AirPods 型號能夠很好地兼容 Android 設備,但遺憾的是由於 A2DP offloading 中存在的 BUG,導致 AirPods Pro 2 和 Pixel 設備存在兼容性問題。

該 BUG 導致音頻在大約 90 秒的音頻播放后斷連並停止。一旦音頻停止,AirPods 將保持連接但播放停止。要讓它再次工作,您需要斷開並重新連接 AirPods,這將再工作 90 秒,然後再次失敗。

4ech0ju1.webp

在 Pixel 的 Reddit 社區板塊中,已經有多名用戶報告了這個問題。國外科技媒體 9to5Google 報道稱,編輯手頭上的多副 AirPods Pro 2 耳機和 Pixel 7 Pro、Pixel 6a 和 Pixel 6 Pro 存在兼容性問題。

yal5c6zd.webp

所幸的是目前有個臨時的解決方案:在開發人員選項中啟用“禁用藍牙 A2DP 硬件 offload”選項。這確實解決了問題,但需要開發人員保持啟用狀態。它還會通過耳塞降低音頻質量。 A2DP 硬件卸載將音頻解碼從手機轉移到耳塞,這有助於壓縮和質量,尤其是使用 Apple 的 H2 芯片和耳塞中的處理。

目前無法確定是 Google 實施 A2DP offload 的問題,還是蘋果 AirPods Pro 2 上的問題。如果是 AirPods Pro 2 的問題,那麼 Pixel 用戶需要等待蘋果官方更新固件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2-10-20 16:40
下一篇 2022-10-20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