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在穿透地球大氣層時創造的驚人景象

很少有事情能像觀看火箭發射到外太空那樣令人興奮。多年來,太空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已經失去了神秘感,但SpaceX繼續提供一些令人興奮和令人愉快的美麗場景。如果你需要提醒你火箭發射的景象可以是多麼美妙,請看這段視頻,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在起飛時在天空中留下了美麗的軌跡。

這段視頻是由Reddit用戶u/_bittu_提供的,不過你也可以在上面的延時視頻中看到更長更詳細的黃昏現象的版本。畫面的主體自然是SpaceX獵鷹9號點火起飛然後衝破雲層。其它呼嘯而過的白色球體是其他飛機,如飛機,正在該地區移動。太空迷們可以欣賞到獵鷹9號火箭騰空而起時的全部景象。我們也在SpaceX公司最新發射時展示的介紹材料中看到了類似的鏡頭。這家專註於太空的公司實際上在周末剛剛發射了另一枚獵鷹9號,你可以在SpaceX的YouTube頻道上查看這次發射的全部細節。

因為航天機構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發射火箭,所以這種夜間才有的美好現象並不保證每次都會出現。在這個時候,陽光照射到火箭的廢氣顆粒上,它們膨脹后形成了你在上述視頻中看到的美麗的顯示顏色。它通常發生在火箭從一個較暗的區域進入大氣層上部時。這是光線仍然存在的地方,創造了許多人喜歡的場景。

BGRpic-Recovered-Recovered-3.webp

由於地球人不經常看到這種畫面,許多人經常猜測火箭或導彈一定是出了故障。他們會認為這種色彩斑斕的狀況是由燃料或其他粒子泄漏出來的。然而,恰恰相反從來沒有關於火箭或導彈發生故障而產生這種美麗景象的報告。

ap_20182752661320-e1595257707646.webp

(0)
上一篇 2022-04-05 15:31
下一篇 2022-04-05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