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賬號被差評淹沒 本人最新回應:為何粉絲不滿意新專輯?

近日,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上線了,專輯收錄12首歌,其中5首歌都是舊歌,因為不如歌迷預期,導致粉絲在線破防,不少粉絲衝到海外社交平台大罵周杰倫,揚言要把他罵到退圈或退網。7月10日,周杰倫被罵到連續刪除多條INS動態,並對評論開啟了審核機制。

隨後,他還發了一條感謝粉絲的動態,稱謝謝大家對新歌的分析,想要用音樂打開大家對藝術的興趣。最先刪除的是一條旅遊博文,周杰倫分享了一張大海的照片,配文“lucky”,評論區全部都是罵聲。

周杰倫賬號被差評淹沒 本人最新回應:為何粉絲不滿意新專輯?

刪除之後,粉絲還直接衝到廣告博里罵,言辭惡劣,質問他是不是被罵的心虛無地自容,發廣告比發歌積極許多,內涵周杰倫不給力。

周杰倫作品被嘲諷並不是新鮮事,往年只要發作品就被嘲“江郎才盡”,這回這麼受傷也是因為嘲諷聲音來自粉絲群體,且直接“當面嘲”,只要更新動態,評論底下就全是罵聲。迫不得已,周杰倫就對評論區開啟了審核功能,篩選了滿屏的彩虹屁。

曾參與制作《聽爸爸的話》的編曲家、製作人黃雨勛也在粉絲群內討論了周杰倫的作品,稱舒適性導致周杰倫做不出好音樂,並稱周杰倫會看粉絲評價,但是看不代表就要全盤接受,因為不做自己就不叫周杰倫。

對於上述情況,有專家表示,粉絲不滿意周杰倫新專輯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拿舊歌濫竽充數,填補專輯曲目數量,另外一個是周杰倫的嗓音也大不如從前,同樣的作品呈現效果弱了不少。

作品質量是編曲和人聲的完整體現,在編曲沒有太大突破,人聲又弱化的前提下,要贏得歌迷的喜愛還是很難的。

周杰倫賬號被差評淹沒 本人最新回應:為何粉絲不滿意新專輯?

(0)
上一篇 2022-07-11 07:11
下一篇 2022-07-11 0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