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將首款帶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加入過時產品列表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11日訊,據 MacRumors 報道,蘋果公司在本周與 Apple Store 和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共享的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將於 7 月 31 日將首批配備 Touch Bar 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添加到其過時產品列表中。

首批配備觸控欄的 MacBook Pro 機型於 2016 年 10 月發布,這是對 MacBook Pro 進行全面重新設計的一代。其他新功能包括更薄更輕的機身、備受詬病的蝶式鍵盤、Touch ID、更大的觸控板,以及激進地移除了雷電接口和耳機孔之外的所有接口。

蘋果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已經移除了 Touch Bar,但該功能仍然在 13 英寸 MacBook Pro 上可用。

MacRumors 獲得的這份備忘錄顯示,9.7 英寸 iPad Pro 和其他幾款設備也將在本月底被歸類為過時產品。截至 7 月 31 日將成為過時產品的完整列表如下: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雙雷電接口)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四雷電接口)
  • MacBook Pro(15 英寸,2016 年)
  • MacBook Air(13 英寸,2015 年初)
  • MacBook(12 英寸,2016 年初)
  • iMac(21.5 英寸,2015 年末)
  • iMac(27 英寸,視網膜 5K,2015 年末)
  • iPad Pro(9.7 英寸,Wi-Fi)
  • iPad Pro(9.7 英寸,Wi-Fi + 蜂窩網絡)

蘋果一般會在產品停售 5 年後將其加入過時產品列表,首批配備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已於 2017 年 6 月停產,因此已經到了 5 年的期限。

在 2018 年年中之前,所有過時產品都會失去蘋果維修的資格,但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現在可以在設備被歸類為過時產品后最多提供兩年維修服務,具體取決於零件的可用性。

根據備忘錄,蘋果還將在 7 月 31 日將 2012 年發布的第一代 iPad mini 添加到真正的過時產品列表中,因為已經停產 7 年,所以即使延長維修服務也沒有可能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搜狐  CNBeta

相關事件

  • 蘋果或將首款帶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加入過時產品列表  2022-07-10
  • 蘋果回應M2版MacBook Pro硬盤問題:雖然慢但效能強  2022-06-28
  • 蘋果提高日本MacBook售價,漲幅超10%  2022-06-07
  • 消息稱2022款MacBook Air即將發布  2022-06-01
  • 蘋果MacBook Pro產品供應商的上海工廠已恢復生產  2022-05-03
(0)
上一篇 2022-07-11 07:11
下一篇 2022-07-11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