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首款帶觸控條的MacBook Pro加入復古產品列表

蘋果公司在本周與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分享的一份內部備忘錄中通知,公司將於7月31日把首批配備Touch Bar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機型加入其復古產品清單。

Touch-Bar-13-Inch-MacBook-Pro.webp

第一批配備Touch Bar的MacBook Pro機型於2016年10月發布,是MacBook Pro全面重新設計的一部分。其他新功能包括更薄、更輕的機箱,備受詬病的蝴蝶鍵盤,支持Touch ID身份鑒別,更大的觸控板,以及去除了Thunderbolt端口和耳機插孔外的所有端口。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在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上取消了Touch Bar,但在13英寸MacBook Pro上仍可使用。

與此同時,9.7英寸iPad Pro和其他幾款設備也將在本月底被列為復古產品,將於7月31日成為古董的設備的完整清單如下: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兩個Thunderbolt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四個Thunderbolt端口)

MacBook Pro (15英寸,2016年)

MacBook Air (13英寸, 2015年初)

MacBook (12英寸, 2016年初)

iMac (21.5英寸, 2015年底)

iMac (27英寸, Retina 5K, 2015年末)

iPad Pro (9.7英寸, Wi-Fi)

iPad Pro (9.7英寸, Wi-Fi + 蜂窩網絡)

在蘋果公司最後一次發行銷售設備五年之後,蘋果公司將該設備歸類為”復古”。第一批帶Touch Bar的MacBook Pro機型於2017年6月停產,因此五年的期限最近已經過去。

直到2018年年中,復古產品都沒有資格獲得蘋果官方維修,但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現在能夠在設備被歸類為復古產品后的兩年內進行維修,但要視零件供應情況而定。

根據備忘錄,蘋果還將於7月31日把2012年發布的原版iPad mini加入其過時產品名單。自蘋果公司最後一次分發設備進行銷售以來,7年過去后的設備將被歸類為”過時”,除非法律允許,否則過時的設備不再有資格獲得蘋果公司的維修。

(0)
上一篇 2022-07-11 03:11
下一篇 2022-07-11 0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