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遊戲公司Immersive Gamebox與Netflix合作 推出《魷魚遊戲》體驗

據TechCrunch報道,Netflix已經與互動遊戲和技術公司Immersive Gamebox(前身為Electric Gamebox)合作,為《魷魚遊戲》(Squid Game)的粉絲們帶來真實的體驗。

IGB-SGQ_KeyArt_1.webp

Immersive Gamebox公司與其遊戲內容工作室在內部建立了基於《魷魚遊戲》的遊戲。這款遊戲加入了授權IP遊戲庫,包括通過最近與Rovio娛樂公司合作的真人版 《憤怒的小鳥》遊戲。

由於這是一項授權交易,《魷魚遊戲》的體驗將為Netflix帶來收入,因為該公司可以從中分得一杯羹。而眾所周知,Netflix正需要收入和用戶的增長。

Immersive Gamebox告訴TechCrunch,它沒有披露合作的財務狀況。

Immersive Gamebox將於9月21日把收視率最高的Netflix劇集《魷魚遊戲》變成真人大小的互動形式。這個長達一小時的沉浸式數字遊戲將讓玩家與朋友競爭,在節目中的所有六個挑戰中生存下來: 一二三,木頭人、椪糖遊戲、拔河、彈珠遊戲、玻璃橋和魷魚遊戲。與實際的節目類似,只有當玩家通過時才能進入下一輪。每當玩家不能“生存”時,你就會失去“生命”,而每當玩家贏了,你就會在該公司所謂的”小豬銀行”中掙錢。(註:Immersive Gamebox不會發放真正的現金。畢竟,這種體驗只是為了好玩)。

此外,通過3D運動追蹤面罩和觸摸屏,玩家可以享受這種體驗,而不必佩戴笨重的頭戴設備。

多人遊戲最少可由兩名成人玩,最多可由六人玩。該公司建議16歲以上的玩家可以參加。《魷魚遊戲》的體驗在美國和歐洲的所有Immersive Gamebox地點都可以進行,其中包括猶他州、伊利諾伊州、得克薩斯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和弗吉尼亞州,以及倫敦和英國的其他三個地點。要預訂遊戲,玩家必須支付從24.99美元到39.99美元(20.62英鎊到32.98英鎊)的門票。

“人們不斷尋求新的和不同的方式來保持對他們喜愛的內容的投資。”Immersive Gamebox的首席執行官 Will Dean在一份聲明中說:“以一種全新的形式重新想象Netflix最受歡迎的劇集,為客戶提供了更多與《魷魚遊戲》保持聯繫的方法。”

DSC06332.webp

可以說這部韓劇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這部熱門劇集在發布的前四周有16.5億小時的觀看時間。更不用說去年萬聖節有數百人裝扮成劇中人物,以及2021年9月充斥應用的名為”魷魚遊戲”挑戰的TikTok趨勢。

另外,根據彭博社獲得的文件,該劇的預算為2140萬美元,產生的影響價值為8.911億美元。

Netflix在6月宣布,有第二季將在該平台上首播。

雖然這個多人遊戲不會像MrBeast在YouTube上的娛樂節目那樣瘋狂,它讓456名競爭者有機會贏得45.6萬美元,也不會像即將推出的Netflix真人秀節目《魷魚遊戲:挑戰》那樣。Immersive Gamebox為客戶提供了一種體驗,Netflix可能希望它能提醒客戶,它仍然是擁有2.2億多用戶的頂級流媒體服務。

Netflix以前曾圍繞其財產建立過體驗,如在紐約、倫敦和舊金山的《怪奇物語》沉浸式體驗,以及在洛杉磯、亞特蘭大和芝加哥的 《布里奇頓》體驗。

(0)
上一篇 2022-07-29 08:20
下一篇 2022-07-29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