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低收入美國人提供廉價互聯網接入的計劃今天啟動

從今天開始,符合條件的美國居民可以根據新的”可負擔的連接計劃”申請對他們的互聯網賬單的補貼。該計劃於今天啟動,資金來自11月通過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案劃撥的142億美元。美國家庭可以申請每月減免高達30美元的互聯網服務賬單。對於符合條件的部落土地上的家庭,每個月的折扣最高可達75美元。

該計劃可以幫助數以百萬計的人連接到互聯網,這些人在家裡無法使用互聯網,特別是在那些歷來面臨上網障礙的社區。

acpbannergold.png

根據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一份報告,2017年,幾乎三分之一生活在部落土地上的人在家裡缺乏高速互聯網。相比之下,只有1.5%的城市居民沒有高速互聯網接入。除了有限的基礎設施外,成本往往是另一個障礙。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研究的35個國家中,美國的寬帶成本位居第二。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美國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的貧困率是美國所有種族群體中最高的。

要申請”可負擔的連接計劃”補助的家庭首先必須能夠上網。他們需要訪問ACPBenefit.org來申請或打印出郵寄的申請。除此之外,符合要求的家庭也有資格從參與的供應商(包括T-Mobile、AT&T和Verizon)獲得一次性100美元的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台式電腦折扣。

“可負擔的連接計劃”基本上是對此前”臨時緊急寬帶福利計劃”的長期替代,後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開始幫助美國人。該計劃為不居住在部落土地上的家庭提供了每月50美元的折扣,並將持續到2022年3月1日。

雖然對一些家庭的補助額度會降低,但聯邦通信委員會總體上擴大了可以申請的條件。有資格參加WIC(婦女、嬰兒和兒童的食品援助計劃)的家庭現在也等同於有資格參加負擔得起的連接計劃。而收入達到或低於聯邦貧困準則200%的家庭也有資格申請。

美國還有更多資金用於縮小數字鴻溝。新的1萬億美元基礎設施法包括650億美元用於促進寬帶接入。根據拜登政府的一份概況介紹,超過3000萬美國人居住的地方沒有足夠的寬帶基礎設施。

(0)
上一篇 2022-01-01 00:45
下一篇 2022-01-01 0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