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加固型Apple Watch Pro可能要價900美元

一份報告稱,傳聞已久的加固型的Apple Watch
8系列型號可能被賦予”Pro”品牌,蘋果也有可能取消”Edition”高端型號以騰出品牌空間。多次報道推測,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新的Apple
Watch型號,它有更大的顯示屏和更多的保護,旨在為極限運動和高度活躍的用戶服務。

儘管有傳言稱這是一款”堅固型”Apple Watch,但現在有傳言稱該型號可能借用了其他蘋果產品使用的後綴。

49368-96450-49307-96313-Big-watch-xl-xl.jpg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認為Apple Watch將被命名為Apple Watch Pro,以配合其更大的尺寸和更多的保護,使用”Pro”標識將擴大蘋果包括Pro型號的產品組合。

“那款智能手錶將被設計為吸引極限運動運動員和任何可能購買高端佳明運動手錶進行激烈運動的人,”Gurman寫道。

在推出Pro型號的同時,Gurman認為這也將導致蘋果將Edition型號從名冊中撤出。Edition型號最初是用黃金包裹的,後來轉向不鏽鋼、鈦和陶瓷外殼,並一直作為最高檔的選擇出現。

Apple Watch Pro可能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大的電池、S8芯片和體溫傳感器,其價格可能接近900美元起,更大的顯示屏和使用更多的高級材料可以證明更高的價格是合理的。

Gurman還猜測了傳聞中的watchOS低功率模式的命運,該模式被認為將在WWDC上展示,但卻沒有出現。人們認為該模式仍可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宣布。

(0)
上一篇 2022-07-10 23:55
下一篇 2022-07-11 0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