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計劃在未來兩年裡推出21款新能源汽車

由菲亞特克萊斯勒(FCA)和標緻雪鐵龍集團(PSA)合併而成的Stellantis在推出電動汽車方面落後於競爭對手,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兩年內推出21款新能源汽車,其中包括11款純電動汽車和10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Stellantis計劃在未來兩年裡推出21款新能源汽車

當地時間周二,Stellantis宣布,其Alfa Romeo和Lancia品牌將實現全電動。其中,其Alfa Romeo品牌將在2027年前在歐洲、北美和中國實現全電動,而其Lancia品牌將在2026年前實現全電動。

據悉,標緻雪鐵龍與菲亞特克萊斯勒於2019年10月份正式宣布合併,雙方在合併后的公司中各持有50%的股權。2020年7月,這兩家公司同意將合併后的的新公司命名為Stellantis。

2021年1月4日,標緻雪鐵龍與菲亞特克萊斯勒股東投票通過了雙方合併創建Stellantis的事宜。2021年1月16日,這兩家公司合併完成,Stellantis開始運營。

2021年第一季度,由於全球芯片短缺,Stellantis的實際產量與此前計劃的產量相比減產了約11%,即減產約19萬輛。(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08-04 19:11
下一篇 2021-08-04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