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直升機飛太低刮壞房屋 男子一拳錘爛擋風玻璃 要賠30多萬

衝動是魔鬼,遇事不冷靜,盲目付諸暴力,自己也很可能因魯莽行為付出代價。近日,據報道,湖南湘潭一個樓盤的開發商為了宣傳這個樓盤,於是請來一架私人直升機,在樓盤的附近盤旋飛翔來宣傳。

當時,這個直升機在樓盤邊上的時候,附近幾個村民過來,吵吵鬧鬧要飛機停下來不許飛;當時機長帶着耳機,沒有聽清村民說話,其中一個村民,二話不說走上去砸玻璃。

這個男子可能天生神力,一拳砸碎了飛機的擋風玻璃,機長發現飛機的下半部分也有了損壞,於是趕緊報警,機長說這個玻璃修一下的話,可能要花30多萬,

嫌直升機飛太低刮壞房屋 男子一拳錘爛擋風玻璃 要賠30多萬

隨後,警察把該男子帶走,機長對該男子為什麼要砸玻璃感到不解,自己也沒有和附近的人發生爭執。

後來,經過調查了解,這個飛機為做宣傳,飛的時候比較低,氣流讓周圍一些瓦房屋頂的瓦片刮飛了。

於是,一些村民自發過來阻止直升機繼續飛行,而其中的一個男子,因為脾氣暴躁,一拳打碎了飛機玻璃。

對於村民們屋頂房屋瓦片被刮飛的事情,樓盤的開發商說會進行調查,如果最後調查下來真的是飛機飛行所造成的損壞,那會根據相應的損失進行賠償。但是現在這個飛機的玻璃的問題,肯定是需要要這個男子賠償。

(0)
上一篇 2022-06-16 14:41
下一篇 2022-06-16 14:41

相关推荐